新闻快讯

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时间:2024/01/09 16:41:25浏览:

近日,学校工会主席莫文娟带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工会精心准备了慰问信,为他们带去学校、省直工会的关爱和新年美好的祝愿。

莫主席一行深入困难职工家中和办公室,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及家庭困难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奉献和努力,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如有问题、有困难及时找组织、找工会。慰问职工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

QQ图片20240109161526.jpg

QQ图片20240109161519_副本.jpg

学校工会一直关注教职工生活状况,始终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每年都对全校生活困难教职工,特别是对就学子女多,配偶无稳定工作、家庭成员大病、家庭有重大变故的职工进行全面摸底,平时与“两节”相结合。坚持开展对困难职工帮扶和走访慰问,确保每一位困难教职工都能得到及时帮助,送达组织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爱。学校工会今年争取省直“两节”送温暖帮扶资金2.1万元,学校行政拨付5万元,对17名困难或大病教职工进行了帮扶、走访慰问。

今后,工会将更好地履行职责,当好职工的“娘家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凝聚人心的作用,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