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中心召开2022年度第四季度教职工恳谈会

作者:孙英 审稿人:佘文珏 时间:2022/10/31 09:54:26浏览:

QQ图片20221031094028定稿_副本.jpg

为进一步落实恳谈会系列制度,畅通线上线下沟通反馈渠道,10月27日,学院工会召开2022年度第四季度教职工恳谈会,学院、中心工会及各分工会主席、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院、中心管理发展,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学生管理、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信息化建设、职称评定和师生身心健康等“急、难、愁、盼”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莫文娟主席通报传达10月25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会议紧精神,并强调二十大报告中: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党风问题关系执政党的生死存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提醒工会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是党的干部、工作人员,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学法纪知敬畏,严遵党的各项制度,自觉接受监督,清正廉洁,维护工会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QQ图片20221031094046定稿.jpg

最后,莫文娟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学院、中心发展积极参政议政、献言献策,她指出:二十大报告指出“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实现广大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工会的奋斗目标,也是党的初心使命在工会的具体体现”。恳谈会涉及的问题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员工对学院、中心发展的关切与期盼,学院、中心党委非常重视,要求工会认真梳理会议所收集意见和建议,按照党委布署,持续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了解基层民情民意,畅通沟通渠道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及时解决基层群众所反映的问题,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