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工会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admin_时间:2018/03/09 21:49:12浏览:

   三月,阳光明媚,春回大地,万物更新。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又迎来了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院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活动。

中午12:20,80多名女职工身着颜色各异的旗袍,以旗袍秀快闪的形式迎接自己的专属节日,沿着校园主干道优雅从容地行走一圈,把旗袍美、校园美、教师美展现地淋漓尽致。

webwxgetmsgimg.jpg


1520557911793_html_m3b64ee69.jpg


1520557911793_html_m7adede9f.jpg

下午13:30,又组织学院女职工到位于长沙县的松雅湖湿地公园开展环湖走活动,包括退休女职工共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沿着松雅湖步散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沿途的风光景致,畅谈着美好生活的点滴,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不时驻足拍照留念。

1520557911793_html_meb6a807.jpg   


webwxgetmsgimg (1).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女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院的女职工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