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作者:工会时间:2019/05/16 09:56:46浏览:

各位教职工:

    为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做到预防为主,满足教职工对体检的个人需求,今年教职工体检同样采取自愿原则。愿意去中标单位瑞慈体检中心体检的,享受套餐优惠价格。不愿意去中标单位的,可在长沙市内所有市级医院(含省级)或正规体检机构自由选择体检。现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择参加瑞慈体检中心体检

   (一)体检时间

    2019年5月18日(周六)及5月25日(周六)为我院在职职工专场体检日,6月4日(周二)为退休职工专场体检日。如不能在以上日期体检者,自5月18日起,可在周一至周日上午自行前往体检(注明:天心店周一、芙蓉店周四为休息日)。专场体检日当天,早上7:00有校车前往,乘车地点:知行楼前坪。专场体检日7:30开始体检,非专场体检日8:00开始体检。体检截止日期:7月10日止。

    (二)体检地点

    瑞慈体检中心在长沙有芙蓉店和天心店两家门店。芙蓉店为专场体检日指定门店,位于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65号长沙大厦2楼。非专场体检日可就近选择在天心店体检,位于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2楼。

    (三)地点交通

     1、瑞慈体检中心芙蓉店乘车路线

    (1)公交车:长岛路口站,途经线路:12、104、105、111、113、117、118、225、317、401、405、803、旅1路等线路;

    (2)地铁:地铁2号线长沙火车站2口往八医院方向出口,向西步行590米;地铁2号线袁家岭站2号出口向东行走550米(长沙大厦二楼) 。

    2、瑞慈体检中心天心店乘车路线

   (1)公交车:友谊路口站,途经线路:141、125、226路;

   (2)地铁:地铁1号线友谊路口站4号出口,直行100米(运成大厦二楼)。

   (四)体检项目

    1、基础套餐项目

    一般检查;内科常规检查;外科常规检查;眼科常规检查;耳鼻喉科常规检查;口腔科常规检查;妇科检查(含常规检查和内诊);血常规(22项);空腹血糖;血脂四项;肝功能检查;肾功能检查;碳13(幽门螺旋杆菌检测);尿常规(15项);白带常规(3项);宫颈TCT;上腹部彩超(肝、胆、脾、胰、双肾、甲状腺);男性下腹彩超(前列腺);女性下腹彩超(子宫、附件);女性乳腺彩超;心电图;胸部正位DR;乙肝两对半定性检查及肿瘤标志物(甲胎蛋白、癌胚抗原)筛查任选其一,共23项体检项目。

    2、免费赠送项目

   ① 心血管检测         原价65元

   ② 骨密度检测         原价100元

   (五)注意事项

    1、检前

   (1)检查前三天请保持正常饮食,不吃油腻食物,不吃鸡血、鸭血等血制品,勿饮酒,体检前一天晚21:00后不再进食并注意休息,体检当日空腹,不进早餐和各种饮料,但可正常饮白开水。除特殊预约,10:00以后不接待体检。

   (2)需做胃肠镜者请做好检前准备,体检当天不要亲自驾车。

   (3)当日体检人员到中心服务台进行体检登记、领取体检磁卡及引导单,按照导检护士的指引完成各项检查,体检后请将导引单交回前台,体检结果出来后统一到工会领取体检报告。

   (4)体检当日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台登记核对用)。

   (5)体检当日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勿佩戴金器、玉器等装饰物及穿戴有金属框架的文胸,勿配戴隐形眼镜。

   (6)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体检者,请将平时服用药物携带备用。

    2、检中

   (1)空腹抽血后应按压抽血处,5分钟后方可放松(切忌揉搓针孔处)。如发生“晕针”,不要慌张,应平躺。低血糖者可口服葡萄糖水。

   (2)身体如有任何不适,请主动告知体检医生(如有咳嗽、胸痛、腹痛等)。

   (3)凡B超检查肝、胆、胰者,检查前请空腹(即检查前一天晚上晚餐后,不再吃其他食物),凡女性检查盆腔、子宫、卵巢者及男性检查前列腺者,必须膀胱充盈后检查,检查前2小时喝800-1000ml水,憋尿待查。

   (4)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预定项目逐科、逐项检查,不要轻易放弃体检项目。

    3、女职工注意事项

   (1)怀孕或备孕者,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胸部正位DR、妇科及阴超检查。未婚女性不做妇检、阴超检查。女性经期不宜做妇检及尿液检查,可在经期结束三天后再行检查。

   (2)怀孕、备孕及哺乳者请勿做幽门螺旋杆菌C13呼气试验检查。

   (3)做妇科检查、宫颈TCT者,受检前三日起,请勿做阴道冲洗、勿使用阴道内药物,以得到准确的检查结果。

    4、教职工家属如需要体检,请统一到工会登记报名办理相关手续,享受职工体检套餐优惠价。

   (六)其他说明

   1、职工家属享受职工套餐价格优惠,需提前到工会办公室(明正楼608)办理相关手续,费用自理。联系人:左勤,电话:18273182160,短码:6760。

   2、职工及家属套餐外其它项目享受团体7折优惠,费用自理。

   二、选择自由体检方式

   1、可在长沙市内所有市级医院(含省级)或正规体检机构自行选择体检。

   2、发票抬头为本人姓名,开票项目只能为检查费或者体检费,其他费用不能报销,并在发票后面写上经办人姓名。

   3、体检或检查费用不超过预算500元/人。

   4、请于6月30日前把发票交到工会办公室(明正楼608)统一到财务报账,逾期不予受理。


 

 

                                            工  会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