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6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作者:罗水华时间:2016/05/31 00:00:00浏览:

各位教职工:

    为了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水平,做到预防为主,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定于2016年6月4、5、18日三天在新华卓越(长沙)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对教职工进行每年一次的专场健康体检,现将体检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

    新华卓越(长沙)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位于长沙市开福区湘江中路52号凯乐国际城8、9栋房第2层。

二、地点交通

    长沙公交车经过(停靠)竹山园的公交车线路有:11路、106路、111路、143路、168路、368路、405路、406路、501路、704路、707路、804路、807路、907区间线、907路、旅2路。

三、体检时间

    2016年6月4、5、18日上午8:00--10:00,为我院的专场体检日,如在体检当日不能完成的个别体检项目,需在体检当日后14内补检完成,补检可不再预约。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在以上时日体检者,可在除周日外的任何一天前往体检中心体检,截止日期:6月30日止。

四、体检项目

   (一)套餐项目:1.一般检查2.内科3.外科4.眼科5.耳鼻咽喉科、口腔科6.尿常规7.血常规8.空腹血糖9.血脂四项10.肝功能十一项11.肾功能三项12.妇科常规、白带常规13.宫颈TCT  14.腹部彩超15.子宫附件、双乳腺彩超   16.膀胱、前列腺彩超  17.心电图 18.胸部正位片(DR)

   (二)自费项目:

    甲状腺彩超     原价100元  优惠价45元

    甲功三项       原价165元  优惠价75元

    全套肿瘤筛查   原价820元  优惠价200元

    经颅多普勒     原价180元  优惠价81元

    动脉硬化检测   原价150元  优惠价68元

    注:有需要检查以上项目的教职工请到服务台缴费享受以上优惠价。

五、注意事项

    1.体检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台登记核对用)。

    2.体检当日早晨不进食,待抽血、彩超等餐前项目后方可进食(体检中心提供早餐)。

    3.做前列腺B超及女士妇科B超时须憋尿,早上最好不要上厕所。

   4.检查当天男性请勿穿带钮扣的内衣,女性勿穿带钢圈、点缀物的内衣及佩戴金器、玉器等饰物,避免影响放射科检查结果;勿戴隐形眼镜。

    5.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体检者,请将平时服用药物携带备用。

    6.怀孕及有准备怀孕的女性及其配偶,请与医生说明情况,勿做X光和双能骨密度检查,未婚女性不做妇检。女性经期不宜做妇检及尿液检查,可在经期结束三天后再行检查。

    7.体检项目全部做完后一定要将体检表交回体检中心前台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出来后统一到工会领取体检报告。

    8.教职工家属如需要体检,请统一到工会登记报名享受体检优惠价。

    9.体检当日,安排大客车送学院周边的教职工去体检中心,班车出发时间:早上720,知行楼前坪。返校交通请自行解决。

六、体检名单

    名单附后,请大家注意自已的体检时间,按时参加。

七、赠送名额

    新华卓越(长沙)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赠送我院10位全套肿瘤筛查、经颅多普勒、动脉硬化检测、双轮骨密度检测等整套体检名额。为体现学院领导对教授们的关爱,院领导决定将这10位名额安排给教授们,名单如下:    

    李海涛    李荣欣    刘殿武    蒋德喜   孙国芳        

    杨吉明    宫  军    赵铁桥    彭言群   匡芳君

    由于体检时间较长,请教授们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于6月30日前除周日外的任何体检时间前往体检中心体检。

 

 

 

                                                                                                    院工会  

                                                                                                  2016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