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24年“凝心铸魂筑根本 实干担当促发展” 元旦联欢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4/01/03 16:58:09浏览:


12月29日下午,学院、中心“凝心铸魂筑根本 实干担当促发展”2024年元旦联欢会隆重举行。联欢会由工会联合团委、学保部、安培酒店共同举办。学院、中心领导、教职工、校友代表与学生们欢聚一堂,喜迎2024的到来。

联欢会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帷幕,整场联欢会以“凝心铸魂筑根本 实干担当促发展”为主题,由工会和团委共同推出切合主题、表演形式多样的节目:有气势恢宏的歌舞《致初心 战梦想》、《热血当歌·爱永在》、《党旗飘扬的方向》;有特色鲜明、老师高度共鸣的说唱《我是老师不是神》;有奋发向上的歌舞《无人的海边+不再犹豫》;有讲述时代楷模张桂梅校长事迹的舞台剧《仰望星空》;有感人至深音诗画《光荣与梦想》等节目,精彩的演出将联欢会不断推向高潮,获得阵阵掌声。

WL83072_副本.jpg

2_1600_3000_gif.jpg

演出现场始终洋溢着和谐、欢乐气氛,充分体现了教职工们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在合唱《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落下帷幕。

新的一年,我们开启新的征程,学校工会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总十八大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的引导教职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