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中心代表队获得省直单位工间操竞赛好成绩

时间:2023/11/20 15:16:42浏览:

11月17-18日省直单位“全民健身·活力省直”工间操竞赛在湖南省财政经济学院体育馆热力开赛。

微信图片_20231120141036_副本.jpg

我校代表队代表所在省直单位第二片区参赛,53个省直片区、大企业工会选派出39支队伍参赛复赛,复赛淘汰了18支队伍,我校以较好成绩顺利进入决赛,并以决赛总分第10名,获得三等奖。我校参赛队员精神饱满,信心十足,不畏强手,充分展现安院教职工志昂扬、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为推进工间操的全面普及,学校工会在收到《省直单位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力省直”工间操系列活动方案》通知后就着手准备,7月份预发通知,9月初组织分工会培训,工会点对点服务指导,在全校掀起了工间操学习的热潮。11月初教职工工间操比赛后,立马全校遴选组建了30人的代表队集训,队员们克服既要教学,又要训练,时间难统一,人员难集中的多重困难,牺牲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在队列、队形、动作编排上,集思广益、力求完美,展现了安院教职工团结协作、追求完美、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

这次省直单位工间操竞赛,增进了省直单位的交流,赛出了风格水平,同时也为工间操的普及培养了一批优秀指导员教练员,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奠定了基础。

为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对工会工作的新要求,开启工会奋发作为的新局面,学校工会将继续推进工间操的常态化坚持,全力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

微信图片_20231120140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