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中心举办2023年教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3/11/13 10:55:49浏览:


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湖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2—2023)》、省直工会及学院中心党委要求,推动学院、中心文明创建,提高职工队伍凝聚力,营造和谐的团队氛围,促进全体教职工身心健康。学院、中心工会与基础课部通力协作,认真筹备,于11月1-3日成功举办了第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运动会。

KI1A4867_副本_副本.jpg

 

IMG_3099.jpg

11月1日上午举行运动会开幕式,由曾大恒副主任主持,袁运乾主任致开幕辞,学院、中心全体院级领导、中层干部悉数参加。本次教职工运动会以分工会为单位参赛,既有展现团结协助的第九套广播操比赛、旋风跑接力赛等集体项目,又有展现个人特长的100米、800米\1000米、跳远\立定跳远、实心球、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等个人竞技类项目。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展现自我”的平台。

比赛中参赛的每一个团队每一个运动员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出安院人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充满着整个赛场。运动员们凭借团队协作精神和自己的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整个三天的比赛教职工运动员们都表现出了浓厚的参与兴趣和高昂的斗志,盛况空前。大家一致认为结果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享受了运动的过程。本次运动会提高了教职工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提升了团队协调协作能力,增进了教职工之间交流了解。较好舒解了教职工工作生活压力,愉悦了教职工身心,展现了教职工风采,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运动会很精彩很有意义。

AA41ADDAEBA53D897759DE15AC817419.jpg

RA9A9947_副本.jpg

25DDFAECB576C233E1A6DD112A54C1B1.jpg

三天的比赛圆满完成了各项赛事,闭幕式由莫文娟主席主持,郭超院长宣布了获奖名单,龚永华书记致闭幕辞:本届运动会是学校历史上举办项目最多、参赛人数最多、比赛成绩最好的一届运动会,广大教职员工走出办公室,迈步田径场,积极运动,锻炼身体。展现出了团结协作、追求卓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希望全校师生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养成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把在运动会上所激发出来的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充沛的精力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快乐学习,健康工作,幸福生活!为学院、中心高质量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initpintu_副本.jpg

运动会花絮(一)


initpintu_副本2.jpg

运动会花絮(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