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中心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教职工恳谈会

时间:2023/06/25 15:40:16浏览:


QQ图片20230625145455.jpg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政议政,问计于民问计于需,充分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工会于6月21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23年第二季度教职工恳谈会,各分工会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4人参加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学院、中心工会主席莫文娟出席。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李仲华主持。

QQ图片20230625145508.jpg

李仲华副主席首先对上期教职工恳谈会议题的回复情况进行解答,并就本次恳谈会的准备情况、会议要求进行了说明,职工代表立足本职就学院、中心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畅所欲言。

党政办、教务处、组织人事部、基建处、学生工作与保卫处、总务处、图书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对教职工们关心的教育教学、文化建设、福利待遇、职称评定、交通出行、基础建设涉及的37个议题逐条进行了答复与回应,现场气氛热烈。

 

QQ图片20230625150850.jpg

莫文娟主席对与会代表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和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积极解答回应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恳谈会教职工反应较多的午休、教职工健身场所、工会活动的组织、福利发放方式、增设校园出入通道等问题,表示在政策允许范围内,将积极努力推进落实。同时,要求工会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调问题的高效解决,做到事事有回应。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通过走找想促,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的引导教职工同心同德、齐心协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有关本次恳谈会的相关议题内容,将在学校官网阳光服务平台公布,敬请全体教职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