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第三季度教职员工恳谈会

作者:工会时间:2019/09/30 15:47:11浏览:

    image.png

    为进一步了解教职员工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基层群众心声,9月29日上午,我院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季度教职员工恳谈会,学院、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出席了会议。职能部门财务处、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总务处、基建处、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基础教育学院、图书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来自各分工会不同岗位的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罗水华主持。

image.png

工会副主席罗水华主持会议

image.png

工会干事吴永初汇报第二季度恳谈会议题执行情况

image.png


image.png

与会代表发言

    会上,工会干事吴永初向大家汇报了第二季度恳谈会议题执行情况。接着与会代表围绕师资队伍建设、福利待遇、职称晋升、校园基本建设、学生管理、后勤维修服务等方面畅所欲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对群众代表提出的疑问、意见建议予以答疑解答,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image.png

学院、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讲话

    学院、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认真听取每位与会代表的发言并详细记录了大家提到的疑问、意见建议,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学院、中心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后指出:要求学院各职能处室将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并逐步推进落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我们的工作紧密结合,与解决突出问题紧密结合,必实勿虚,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同时,充分发挥民主,围绕恳谈会的召开形式及如何更好地解决学院、中心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征求听取了大家意见。

通过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恳谈会的召开形式非常不错,给基层群众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是贯彻领会学院党委精神的恳谈会,是一次发动群众、集思广益的“诸葛会”,更是统一思想、深化共识、聚焦精锐的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