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工会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工会时间:2019/05/15 16:51:39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和增强教职工的健康观念和防病意识,切实维护教职工的身心健康,2019年5月14日下午15:00工会组织教职工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举办了一场以“为什么要体检”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特别邀请瑞慈医疗机构李典富院长前来授课,12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工会副主席罗水华主持。

他通过举实例、图例解析等方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了定期体检的意义、疾病发生及转化的四个阶段、预防疾病的六个方法、体检套餐内容及检前须知。会后,还对大家提出的一系列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解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此次讲座,使教职工增强了健康理念,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健康工作,快乐生活。 

QQ图片20190517163400.jpg


QQ图片201905171633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