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工会组织召开刘殿武主席退休座谈会

作者:工会时间:2019/04/26 21:19:26浏览:

4月26日下午,工会组织召开座谈会欢送刘殿武主席光荣退休,欢迎刘殿武教授返聘归队。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院长郭超、中心主任李荣欣、学院(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出席会议,工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罗水华主持。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李荣欣宣读《关于刘殿武同志退休的通知》。学院(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代表工会委员会为刘教授赠送退休礼品和鲜花,她表示,现才接手兼管工会工作,今后还需向刘教授学习宝贵经验。接着,院长郭超为刘教授颁发返聘证书并致词,他指出,刘教授为学院(中心)的建设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向他兢兢业业、无私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祝愿他退休后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充实,安享幸福晚年。各工会委员会委员动情回忆了多年来与刘教授携手工作、和谐相处、并肩作战的难忘岁月。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发表讲话,他对刘教授为学院(中心)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刘教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在学院(中心)发展的每个关键节点都起到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希望他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中心)工作,继续发光发热,享受退休生活及天伦之乐,永葆青春、永葆健康。

最后,刘教授对欢送其退休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在学院(中心)十几年来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单位、对领导、对同事的深厚感情。同时感谢学院领导的信任,并表示定会尽全力在返聘的岗位上做好做优,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期望。整个会场气氛温馨融洽、暖意浓浓。

webwxgetmsgimg (2).jpg


webwxgetmsgimg (1).jpg


webwxgetmsgimg.jpg



webwxgetmsgim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