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省直工会来我院调研“模范职工之家”建设

作者:admin_时间:2019/03/19 08:50:52浏览:

3月18日上午,省直工会副主度向鸿雁、宣教部部长胡政国等一行4人专程来我院,调研我院“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并听取我院工会工作汇报。院长郭超、纪委书记莫文娟,工会主要负责人及工会委员、分工会代表参加了汇报会。

郭超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以及“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始终坚持工会工作与学院(中心)其他事业发展互通互融互相促进,工会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致力打造教职工精神家园,不断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会后,向鸿雁一行实地考察了“职工之家”。向鸿雁对我院2018年创建的省直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及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院长郭超出席汇报会

向鸿雁副主席一行听取学院工会工作汇报

省直“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情况汇报会

向鸿雁副主席一行考察我院“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