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第1季度教职工恳谈会倾听职工心声

作者:工会时间:2019/03/28 12:50:47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教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倾听基层群众心声, 3月27日,我院召开了第1季度教职工恳谈会。院长郭超、学院(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出席会议,财务处、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总务处、学生工作与保卫处、科研产业处、图书信息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来自不同岗位的20余名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罗水华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莫文娟介绍了恳谈会的重要意义。院长郭超对此次恳谈会提出了几点要求,他指出:恳谈会是学院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的桥梁,是与教职工顺畅沟通的纽带;发表意见的群体要具有代表性,要以“不惟上,不惟已,只为实,不伤害”为原则;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意见和建议的落实工作,加强协调,尽快解决。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群众代表畅所欲言,围绕福利待遇、职称晋升、信息化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内容积极发言。院长郭超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解释、一 一解答。在场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了大家的发言,并认真记录下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承诺将尽快给予回复。

通过召开恳谈会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诉求,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据悉,学院每个季度都会组织相关部门和群众代表召开一次恳谈会。


QQ图片20190329124859.jpg


QQ图片201903291248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