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星沙片区高校工会工作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admin_时间:2019/02/28 20:47:41浏览:

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工会工作,提升工会工作效益,2月28日,星沙片区高校工会工作交流会在我院顺利召开,片区内11所高校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湖南工程职院工会主席万江明主持。

我院院长郭超对各位与会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工会主席刘殿武从制度建设、民主管理、关心教职工工作和生活、积极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扶贫帮困、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中心)2018年工会工作。

1551412485539043248.jpg

会上,各高校工会主席积极发言,就本校近期工会工作成果、主要做法及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各高校间的经验交流对今后的工会工作大有裨益,将会充分利用片区会议这个平台,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好工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高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各高校工会主席参观了我院(中心)职工活动室、图书馆警示基地第一馆、中南基地实训楼。

Cache_-3693ad4494f3eaa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