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工会组织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

作者:admin_时间:2018/11/09 18:21:21浏览:

11月9日下午,工会组织专题学习《王沪宁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传达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工会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等18人,会议由工会主席刘殿武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罗水华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致词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我国工人阶级坚定走在时代前列,充分发挥了先进阶级的重要作用,绽放出夺目的时代风采。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工人阶级以高度的主人翁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积极投身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火热实践,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

致词强调,坚守理想信念,彰显阶级本色。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让理想信念之光照亮奋斗之路。

工会主席刘殿武要求各位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要团结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职工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做实做细各项工作。

QQ图片20181123092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