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我院荣获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健步走选拨赛暨省直单位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健步走团体赛三等奖

作者:admin_时间:2018/09/26 18:03:23浏览:

       9月26日上午,工会副主席罗水华带领20名职工组成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健步走代表队参加了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健步走选拨赛暨省直单位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健步走比赛。此次比赛由湖南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从58小镇服务中心广场出发,绕长沙西湖公园内环三圈,全程共15公里,共有来自12个团队的2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9点20分,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声指令下达,集合的队员们如泉涌般从起点出发。虽然阴雨绵绵,赛道湿滑,但是大家丝毫不受影响。活动中我院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争先恐后、健步如飞、挥汗如雨,全部顺利抵达终点,最终取得了健步走团体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安院人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大家不仅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切实增强了职工的团队意识,达到了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意志、激发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热情的目的和效果。

webwxgetmsgimg (1).jpg


46941ac3201049989afbfd5fb78dc9f1.jpeg


52da4a99f2a64dabb4fde0db5454629c.jpeg


QQ图片20180926174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