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工会组织退伍军人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作者:admin_时间:2018/08/01 17:47:30浏览: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7月31日下午,工会组织学院(中心)近12名退伍军人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党委书记李海涛、院长郭超、工会副主席罗水华、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处长曹强胜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预备役军官罗杨主持。

会上,退伍军人相继发言,重温了各自在部队的难忘经历。退伍老军人何明迪说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学院组织的建军节活动,心情非常激动。感谢学院(中心)党委对退伍军人的关心和关爱,更衷心祝愿学院(中心)的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坚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郭超院长代表学院(中心)所有退伍军人向学院(中心)党委表决心,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学院(中心)党委周围,为学院(中心)建设“双一流”卓越校,实现跨时代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李海涛书记向退伍军人表示了节日的问候。他指出,退伍军人把部队的光荣传统带到了学院(中心),他们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院(中心)各项建设作出了很大贡献。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在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工作方面,勇于吃苦,敢于担当,当好表率,为学院(中心)的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最后在“听党指挥,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洪亮宣誓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