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第六直属支部活动简讯

作者:admin_时间:2018/05/11 11:01:45浏览:

2018510日,第六直属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罗水华的带领下前往长沙县开慧镇开慧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再教育。偶尔飘来的小雨天气并没有影响党员同志们的热情,每个党员同志都高唱起红歌,心潮澎湃。

活动持续了一天。上午参观杨开慧烈士生平业绩陈列馆、杨开慧烈士陵园、杨开慧烈士故居。让我们再一次重温了党的创建历史,为当年的艰辛与苦难而震撼,为今天的幸福生活而感慨。

下午,全体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罗水华的组织下,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畅所欲言,一致表示要以杨开慧同志为楷模和榜样,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我的政治本色,把爱国爱党之情落实到具体生活中去。此次活动大家都感受非浅,收获颇多,寻觅初心,坚定信念,努力前行。

blob.png

坐车前往杨开慧故居

blob.png

集体留念

blob.png

学习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