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长沙县湘龙街道办事处对学院(中心)卫生与计生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作者:admin_gh时间:2018/11/27 18:27:56浏览:

11月27日下午,长沙县湘龙街道办事处主任潘军、计生办主任唐萍、副主任宋琳一行三人对学院(中心)2018年度卫生与计生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学院副院长、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工会副主席罗水华、总务处副处长杨富家等热情迎接了他们。

QQ图片20181128162449.png

随后,在图书馆606会议室,湘龙街道办事处三位领导听取了曾大恒副院长关于学院(中心)2018年卫生和计生工作的汇报,并查看了相关资料。

QQ图片20181128162646.png

湘龙街道办事处领导对学院(中心)的卫生与计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学院(中心)在卫生和计生工作上领导重视、创新了宣传模式、卫计基础工作扎实。同时希望我们进一步加大妇女儿童免费孕前检查力度,加强卫生监督、传染病防控防治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