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工会组织退休职工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作者:左勤时间:2018/10/18 10:36:30浏览: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又是一年重阳时。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丰富广大退休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工会组织退休职工开展了重阳节系列活动:组织召开重阳节座谈会及到小庆农庄开展活动。

1016日下午,我院33名退休老同志应邀齐聚学院,在学院(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工会副主席罗水华的陪同下参观了安全警示教育基地、新广场及中南基地展厅,再回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了重阳节座谈会,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学院发展。党委书记李海涛、中心主任李荣欣、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及党政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与老同志们座谈。座谈会由工会副主席罗水华主持。

会上,李荣欣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中心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对未来的展望。与会老同志对学院、中心近年来的巨大变化表示肯定和欣慰,对未来学院、中心的发展壮大满怀信心,同时就学院、中心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海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对学院、中心建设发展的重要贡献。他说,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中心今天取得的成绩与他们昔日的奉献是分不开的,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希望他们平衡心态、平衡饮食、科学运动,并祝他们晚年幸福、健康长寿。

1017日工会组织退休职工到望城小庆农庄开展重阳节活动。大家沿着湖边散步,欣赏美丽的风景,参观了独具特色的养殖观光基地,基地里驯养了鸵鸟、鸸鹋、孔雀、野兔、藏獒等,老同志们还不时拍照留念,留下最美的瞬间。午饭后,老同志们有的打牌、有的游园、有的唱歌,大家度过了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

image.png

参观安全警示教育基地

image.png

参观中南基地120°虚拟仿真实训室

image.png

召开座谈会

image.png

会后合影留念

image.png

小庆农庄合影

image.png

参观养殖观光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