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作者:admin_时间:2018/04/13 12:01:01浏览:

4月11日、12日下午3点,工会分两场组织教职工在保利广场3楼的金逸影城观看爱国主题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学院(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学院(中心)纪委书记莫文娟到场观看了此次电影。

《厉害了,我的国》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以中国历年来尤其是近五年来的伟大发展为内容,讲述这些恢弘工程和背后的人与事。该片是第一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将祖国的发展成就呈现在大银幕上。在90分钟的时长里,《厉害了,我的国》浓缩了中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让在场教职工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影片结束时,所有人都表示,能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的时代感到非常骄傲,为自己拥有这样一个繁荣富强的祖国而自豪。

webwxgetmsgimg (1).jpg

电影第一场


webwxgetmsgimg.jpg

电影第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