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重阳节 我院召开老同志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7/10/31 00:00:00浏览:

10月30日,我院35名退休老同志应邀齐聚学院,欢度重阳佳节。院领导李海涛、郭超、李荣欣、曾大恒、刘殿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老同志们座谈。工会副主席罗水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前,老同志们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听取了院长郭超所作的近年来学院在教育教学管理、基础建设、校院二级管理、依法治校、人才队伍建设、人事管理改革、招生就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听取了组织人事处处长陈黎明对社保政策的解读。

辛勤白发人,事业总年轻。座谈会上,查永康、章毅、毛银湖、张岳飞等10余位退休职工代表相继发言,对学院近年来的巨大变化表示肯定和欣慰,对学院关心退休职工的系列做法表示感谢,同时就学院发展及社保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领导李海涛、郭超、李荣欣、曾大恒、刘殿武认真倾听了老同志们对学院、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学院、中心今天取得的成绩与他们昔日的奉献是分不开的,会后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并祝他们晚年幸福、健康长寿。

 

 

 

  参会老同志

 

  老同志纷纷发言

 

  会后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