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管理

老干工作明细

作者:左勤时间:2014/11/25 00:00:00浏览:

 

    院党委一直非常重视退休老同志工作,为了实现“六个老有”的工作目标,工会自觉把退休老同志管理与服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让退休老同志在政治上得到关心,生活上得到照顾,主要做了以下几项工作:

    1、每年组织召开一次退休人员座谈会,院领导通报学院工作情况,并听取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调动他们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的积极性,继续发挥余热。

    2、学院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党代会等重要会议都会邀请退休老领导和退休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3、学院发放的重要性文件转发给退休支部蒋仁江同志统一安排退休老同志组织阅读和学习。

    4、春节等重要节日对退休老领导及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送上节日祝福。

    5、在退休老同志的重要生日当天,打电话慰问并给与相应的慰问金表示祝贺:70岁-400元,80岁-600元,90岁-800元,100岁-1000元。

    6、做好退休老同志住院期间的探视、慰问工作;处理好退休老同志逝世后的善后事宜,安抚其家属,并给与一定的慰问金。

    7、每年组织一次退休老同志健康体检。

    8、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丰富多彩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文娱活动,以丰富老同志的文化生活。

    9、每年重阳节组织一次活动,并发放200元/人慰问金;每年组织退休支部开展一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