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代会

关于2014年教职工专题代表大会的情况汇报

作者:左勤时间:2014/11/25 00:00:00浏览:

 

    2014年6月25日14:30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专题代表大会。参会代表应到人数61人,实到45人,请假16人,超过代表总人数的2/3,另外还邀请了列席代表及特邀代表参加,符合职代会制度的规定。本次职代会的主要内容是培训中心李荣欣主任作《关于学院新增银行贷款说明》;院长郭超同志作《关于新校区运动场项目建设的情况说明》;副院长王林同志作《新校区运动场项目建设管理机构》的说明;基建规划处副处长王辉同志作《新校区运动场设计方案》和《新校区运动场项目实施方案》的汇报;财务处处长钟胜辉同志和基建规划处副处长王辉同志对代表提问进行答疑。最后,代表对《关于学院新增银行贷款的方案》和《新校区运动场设计方案》这两个方案进行举手表决。第一个方案同意的人数有44人,第二个方案同意的人数的有45人,两个方案都顺利通过,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