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第七分工会集体学习《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

作者:admin_gh时间:2019/04/26 17:23:48浏览:

为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以下简称“《章程》”)《章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4月18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第七分工会组织全体工会成员在知行楼506集中学习《章程》。集中学习由现代商务学院第七分工会主席曾甜同志主持,现代商务学院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院长严品出席了会议。

首先,曾甜同志指出,根据《学院关于印发<学院迎接全省高校章程实施专项督导工作方案>的通知》,拟定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教职工学习《章程》。通过学习,希望各位教职工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发展战略和目标,学院与社会以及学院内部关系,法律地位和办学自主权,各方的行为规范和合法权益等方面有更深入的理解。

随后,曾甜同志和教学副院长谢立雄同志全面详细地解读了《章程》中的具体内容,并组织大家围绕所辖职责职能尤其是师生员工合法权益的维护等方面进行讨论和修改意见的整理搜集。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同按照《章程》办事、根据《章程》管理,是全院师生员工共同的行为准则。

最后,何卫东书记强调《章程》是学院制度的顶层设计,对规范学院办学行为、维护各方合法权益、提高办学水平,有重要的引导、规范和保障作用。他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并自觉加强对《章程》的学习,坚决抵制违反《章程》的行为,坚决维护《章程》的严肃性与权威性,认真贯彻落实《章程》的规定,为将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实力雄厚、在全国安全生产领域拥有广泛影响的高职院校做出积极贡献。

QQ图片2019082917140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