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第五分工会学习《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心得体会

作者:admin_gh时间:2019/04/26 17:08:39浏览:

学院章程总共分10章,外加一个序言,序言总括了学院的前身和发展,阐明了学校的办学宗旨和办学理念。

总则中明确院长是学院的法定代表人,学院形成了安全、建筑、电子信息、经贸、旅游服务等五大专业群。教师是学院办学的主体,学院党委是学院的领导核心,统一领导学院工作,把握学院发展方向,决定学院重大问题。院长是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全面负责学院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院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和制度。学院实行统一领导、集中管理的财务管理体制。学校有自己的校徽、校歌、校庆日。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学校管理制度是实现学校职能的不可缺少的必要条件。章程的学习是十分及时十分必要的,我们将会严格遵守这些章程制度,保证学校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