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动态

第三分工会开展学院章程的集中学习

作者:admin_gh时间:2019/04/26 17:00:35浏览:

2019年4月16日下午15:30第三分工会于明正楼501会议室开展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章程的集中学习,中心主任李荣欣同志及第三分工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学习。会议由第三分工会主席赵宇同志主持。

赵宇、李湘媛、严芳、莫美玲等四位同志分别带领全体成员对学院章程的序言、总则、学院功能与教育形式、学生、教职工、管理体制与组织机构、教学科研机构、学院与社会、财务、资产、后勤、等章节进行了学习;赵宇同志对章程中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解读;荣欣主任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第三分工会成员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进行集中学习的学习态度,要求在集中学习的同时,要利用业余时间开展自学,并对章程的内容进行思考。

学院章程是学院履行教育职能而制定的具有公共职能的规范性文件,通过学习,教职工对学院的历史传承、功能、管理体制、组织机构、学生的权利和义务、教职工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学院的财务、资产、后勤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

image.png

image.png